新天地的豆瓣酱

旧金山是一座神奇的城市。2000年我第一次到美国,入关的城市就是旧金山。当时还要转机去圣地亚哥,中间的时间间隔是3个小时。在漫长的等待中,我坐在候机厅的长椅上,被动的观察着来来往往形形色色的人。


不得不说,一直生活在国内、见惯了黄皮肤黑头发的中国人的我在旧金山机场的长椅上被震撼到了。我见到了一个特别特别胖的人,象移动的小山一样缓慢地拖着脚走了过来。居然有人能胖到这个程度!这是我有生以来见到的最胖的人了吧!我在内心暗暗感叹。正在这时,另一座更大的山又过来了!比起刚才的那位,这个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我的记录就这样被刷新了。


那天下午,旧金山机场的候机厅就象世界的大舞台,在我面前徐徐展开了画卷,各色人等纷纷闪亮登场,又迅速退去,我不断的建立记录,也很快的刷新记录,机场候机厅让我刷新了对这个世界的认知,真正见识到了这个世界和造物主的伟大和神奇!



评论

热度(1)